close

飛象在104年端午節到了南部出差打球

有吃到一間不錯的麵館

便宜又大碗,味道還不錯

提供給大家到南部打球或遊玩時

一個吃飯的去處

 

阿秋麵店

DSC_0239  

這是一家五甲地區的麵店

在鳳山市五福一路跟南進四街的交叉處

只有早餐跟午餐兩餐有賣

只有早餐跟午餐兩餐有賣

只有早餐跟午餐兩餐有賣

 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 

菜單

DSC_0265  

 

這是店家自製的菜單

大概是以麵類居多

老闆娘是客家子弟

在這裡已經開了十三個年頭

不可思議的是

這裡算比較偏住宅區

沒什麼店家

飛象看到用餐時間很多人

才決定吃這家麵店的

味道還不錯

價錢很便宜

量很大很大

 

這是飛象當初點的菜色

DSC_0242  

 

乾麵一碗好像四十塊

(一個女生吃不完千萬不要想點大碗的)

味道很樸實很古早味

還有附上一碗清湯給你喝

(喝起來很像用豬骨熬的)

 

還有一碗牛肉麵(隱藏菜單)

DSC_0236  

 

牛肉麵的話

 

肉不錯 很嫩

 

味道蔬菜味道滿濃的

 

牛肉味比較少

 

我個人覺得還可以

 

 

杏仁茶

DSC_0263  

我又問了老闆娘有什麼冰飲

他跟我說有杏仁茶

我就點了一杯

她端來的時候

杏仁茶聞起來沒什麼味道

但是喝起來有味道

台北很多都是遠遠遠遠就聞到了

老闆娘說他的杏仁茶是用杏仁粉跟米下去煮的

難怪我覺得他的杏仁茶怎麼這麼濃

原來是有秘方

喝起來很純

喝了之後喉嚨好像喊聲氣勢會變強的感覺

 

小菜

阿秋麵店  

小菜的部分就隨便亂點

價錢就忘記了

不過跟台北來比真是捶心肝呀

醬油是比較偏甜一點點的

滷得滿很不錯的

算很順口

如果醬油怕不合適的話

可以先請店家加少一點

之後想再加醬油

再跟店家說即可

 

 

 

DSC_0238  

 

白頭髮的是幫忙的阿嬤

後面戴紅帽子的是老闆娘

希望大家如果有到這附近打球的話

可以來這裡吃個飯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桌球 鳳山市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象打桌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